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市资阳区教育系统29个党支部寒假大“补钙”
发布时间:2017-02-10 16: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小平 浏览量: 【字体:

“本学期学校的班子成员都已安排了课,将成为课改的主力军,学校的财务收支、评先评优、职称晋级全部公开透明,教师们的精神面貌都不同了,说明我们党支部在整个寒假理论学习中的党风廉洁教育真的起了作用。”2月9日,益阳市十四中副校长龚树清参加完该单位的党员集中学习后,由衷地感叹说。

学习期间,各基层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员蹲点干部参加基层学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

经过寒假期间一系列学习,全系统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大“补钙”,既补了思想理论之“钙”,又补了理想信念之“钙”,还补了纪律规矩之“钙”。

“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简简单单的工作关系才能长久。我始终记得局党委书记钟凤林同志在寒假理论学习动员会上的这句话,所以整个春节期间,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没有收受过同事们的礼物,也没有动用过一分钱公款送礼。”市十四中党支部书记文瑞龙说。

市石码头小学党员教师李蓉说:“在学习中,我感受到了我们党的制度越来越完善,党风越来越清廉,国力越来越强盛,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在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我给党支部提的建议条条被采纳了,也感觉工作越发有奔头了。”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规说:“这次寒假党员学习活动,我走了7所学校,听了部分基层党员教师对我们党组织的意见与建议,句句都是肺腑之言呀,真的感受到了普通党员教师的质朴与真诚,也坚定了我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局纪委书记邓江华说:“这种精神之钙,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净化了教育行风。我们的纪检监察工作,就是要以教育预防为先,这样的学习,给我们纪检监察工作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