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市十四中: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7-02-10 16:1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曹国军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下午,益阳市十四中党支部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全体党员,资阳区教育局蹲点联系人何灿、王小平,会议由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小龙主持。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文瑞龙进行了年度述职,他以“锐意进取,增强活力, 办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为主题,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国防教育特色中心工作,加强教育行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等工作

文瑞龙指出了自己工作上存在的不足,比如党建工作做得还不是很扎实,与教师谈心不够等。 随后,3位党员代表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测评。

 “双述双评”活动的开展,让普通党员有了评判权。在参与述评的过程中,也对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与理解,收到了积极效果,得到了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资阳区教育局党委1月份召开了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 局党委委员和机关股室长评议,检验了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