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伊始学习火热 沙头镇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10 16:1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沙头镇机关党员和干职工聚集在会议室,学习领会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和动员沙头镇2017年主要工作。

镇党委书记樊春霞传达了省、市关于村支两委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村支两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樊春霞强调,换届工作应着重在完善村级党组织设置、村支两委班子合理配备、严格“两推一选”的选举程序、针对软弱涣散党组织先整顿后换届、换届纪律“八个严禁”的要求以及同步完善村级治理机制几个方面群策群力,早作谋划。当前应当着重做好村级财务审计工作和调查走访、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做到两个坚持,一是坚持警示教育在先,二是规矩纪律挺在前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盛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瞿海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了科学分析形势、找准定位,明确“五个益阳”的战略目标;把握重点任务,理解和抓住319战略性新型走廊以及东接东进等大局规划发展的新局面,做大城市规模谋划,并从中找到与沙头发展息息相关的切入点,鼓励大家放开思想、抓住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新沙头。

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匡英赞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陈静彬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研判形势、坚定前行;把握重点、奋力前行;勇担责任、砥砺前行三个方面学习领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