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湖湘文化热 花鼓庆元宵
发布时间:2017-02-10 16:15 信息来源: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作者:郭静 浏览量: 【字体:

——“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益阳花鼓大戏台  元宵节惠民专场演出”资阳专场演出顺利落幕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市民节日文化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益阳花鼓大戏台  元宵节惠民专场演出’”资阳专场,于2月9日下午2点,在资阳步行街顺利演出。

下午的资阳步行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数百余群众集聚戏台之下,认真观赏了花鼓戏《卷席筒》。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了优秀的本土花鼓戏文化,在这节日气氛浓厚的正月匠心独运,且极具影响力。

据悉,2月8日至10日(农历正月十二至正月十四)将举办为期3天的“‘益阳花鼓大戏台’元宵节惠民专场演出”,共有5个花鼓戏剧团参加演出,地点分别为资阳步行街、赫山步行街、福中福国际城,届时,群众可前去一饱眼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