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2016-2017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02-09 16:1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新桥河镇党委精心组织筹划,我镇2016-2017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于2月8日上午在益阳市第九中学大礼堂胜利开幕。本次集中培训将历时两天,2月8日上午的议程有:奏国旗、镇长胡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主持人崔光明作动员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坚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党委书记符建红讲“做合格党员”党课;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世勇作“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学习报告;区纪委监察二室主任张金强作“党纪条规及村支‘两委’换届纪律”报告。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看会场实况。

一、进场篇

工作人员引导进口交通、人流

救护车待命,以防各类突发事故

党员们仔细佩戴党徽

二、正式培训篇

奏国歌,全体肃立

镇长胡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位领导作报告

老党员边听报告边阅读资料

鲁美莲(46岁),八一村党总支部,村妇女主任

党员认真做笔记

张汉舟(88岁,左)、刘运光(85岁,右),新胜村党总支

郭冬元(76岁),新桥山村党总支部

老党员精神抖擞,不畏严寒前来参加冬春训

郭菲(25岁),向锋村党总支部;年轻党员神采飞扬

三、退场风采篇

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目光坚定,坚持参加冬春训,永远听从组织召唤

老党员前来参会,即使行动不便、身体不适也要参与学习,体现了一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

党委书记符建红面带笑容走出会场

四、生活关怀篇

工作人员为党员们准备茶水

工作人员打扫卫生,营造良好的环境

老党员张汉舟由于身体不方便,正式开始后才赶过来,他积极要求小编为他佩戴党徽

 

   实际上,当天天气严寒,除去不在家外出务工的党员外,全场共到约1600人,会场座无虚席。由于会场空间有限,很多党员只能站在走廊听党课。很多党员由于春节需要走亲戚,都是从外地赶回来。采访过程中,党员们都说,我们时刻听从党的号召,现在党号召我们回来学习,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