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09 15:57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上午,全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在资阳工商分局大会议室召开。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国军、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文出席会议,资阳工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主持会议。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2016年,全区工商系统以“两学一做”为抓手,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事中事后监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分局先后获得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全市工商系统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资阳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资阳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部门综合治理先进单位、资阳区“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涌现了“首届益阳市十佳法治人物”廖建祥等先进典型人物。

市工商局副局长王猛、副区长易伟分别以重点工作有成效,难点工作有突破,工商工作亮点多、影响大、评价好”和“牢牢把握了队伍建设的方向盘、着力下好了商事制改革的先手棋、切实当好了市场监管的主力军、真正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保护神”的评价,对资阳工商分局2016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做好2017年工作,王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现代化规划》,以高度的工作自信和工作自觉,在高效监管中树立执法权威,在依法监管中展现良好形象。一是紧贴区委工作思路不动摇,服务发展要展现新水平;二是完善信用监管机制,市场监管要取得新成效;三是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消费维权要有新亮点;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基层基础性工作要有新进展;五是细化量化目标管理,队伍管理要有新提升。六是巩固“两学一做”成果,正风肃纪要成为新常态。

易伟强调,2017年全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要正确把握改革主动,突出科学跨越发展主题,紧扣商事制度改革主线,聚焦市场监管执法主业,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发展,用创新的手段推动落实,用创新的工作开创局面,做到在服务大局上争取更大作为,在重点工作上力求更大突破,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更大进步,不断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更好地促进资阳科学跨越发展。

会上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6个工商所所长依次向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递交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3个责任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