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打造群众满意的窗口
发布时间:2017-02-09 15:53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龚剑 浏览量: 【字体:

“这张办事流程,明确了受理科室、受理流程、办理时限、联系电话,非常的方便,办事不用到处瞎跑了,必要时一个电话就可以,不用跑到这来咨询结果了”。近日,前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申报退休的张大爷看到该中心玻璃窗上粘贴的办事流程后,高兴的拿出手机将流程拍了下来。

“人社人为人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理念,一种行动指导。为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窗口,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坚持内外兼修,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每天上班前,该中心工作人员都将大厅外面的凳子进行擦拭,地面进行打扫,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严格落实窗口服务人员的语言、态度、仪表等服务要求;在窗口显著位置公布了作风建设监督举报电话,设置了意见箱,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同时,该中心工作人员不断加强人社政策学习,提高业务办理能力,优化窗口办事程序。2017年中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认真的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