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激发资阳区农村党建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7-02-09 15:52 信息来源:区文体广新局 作者:陈智媛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上午,资阳区新桥河镇2016-2017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大会在镇九中大礼堂举行,礼堂上聚集千余名农村党员认真观看建党献礼片《建党伟业》和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这是2017年我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的第一站,也是我区“党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模式的新尝试。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资阳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工作要求,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资阳区文体广新局采取“党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形式,创新开展2017年的电影放映工作,深入基层激发农村党建新活力。

资阳文化底蕴深厚,随着时代的进步,城乡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尤其是电影文化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怎样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落到实处,有效服务“三农”建设,一直是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深思的问题。一村一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既是党和国家实施的文化惠民工程之一,又是资阳区广播影视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区文体广新局从农村实际出发,以“党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形式创新开展农村党建工作,效果明显。新桥河镇2016-2017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集中培训大会上1600余名党员座无虚席,认真观看了电影。接下来,区文体广新局将汲取本次放映经验,结合农村消防、禁毒、文明创建等工作,播放群众喜闻乐见的、贴合实际内容的影片,充分发挥电影放映的作用,确各项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