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14:35 信息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胡朔煜 浏览量: 【字体:

   2月8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6年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了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前,支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班子成员间、支部成员间、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各位党员以讲四有为标尺,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纪检组长余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7日,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初评根据2016年党员积情况,对每名党员的成绩和不足形成了初步意见。

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梁蔚主持,首先由党组书记铁成通报了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然后,梁蔚通报了支部班子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通报了民主评议相关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开始自评与互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对照检查和批评时,大家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本着坦诚相见、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个对发言人进行评议,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帮助分析原因,并真诚地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最后进行了支部讲评和民主测评。

结合民主评,组织评定,部无一人评为不合格党员。办公室主任杨跃斌和办公室科员胡蓉同志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