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14:31 信息来源:区政务中心 作者:谭陈清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上午,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熊铁成主持,会议围绕“新思路、新方法”展开讨论。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7年的科室工作围绕会议的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热烈讨论,许多好的点子提出来,立刻发了大家的灵感与创迸发。干部积极发言,班子成员逐一点评,会达到新思进工作的好效果。

最后,熊铁成从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两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善提升为重点,以建立人民满意的政务中心为目标,打造好资阳特色政务服务体系,在政务服务上要突出人性化服务,注重人员的素质培养,保持队伍的稳定性;在政务公开上,要利用好新媒体的传播特质,做到全面、及时、多渠道公开。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打造好互联网+服务的构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