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组工干部新春集中学政策
发布时间:2017-02-08 16:58 信息来源:资阳党建网 作者:罗小平 浏览量: 【字体:

  正月初八是新年第二个工作日,资阳区委组织部会议室灯火通明,组工干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上级新政策新精神,这是区委组织部撸起袖子主动谋划、落实工作的侧影。

  区委组织部认真整理近来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结合今年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组织全体干职工集中充电。学习会上,潘云洲纪检员传达了2017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李炜副部长传达了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曹东阳副部长组织学习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组工干部们边学习领会精神边探讨解决办法,对今年的工作重心和主要任务谋求心中有数手里有招。

  集中学习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布置了今年组织工作的主要任务,并结合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推荐的长篇小说《大清相国》,对组工干部新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胡部长指出,组工干部作为管干部的干部,管党员的党员,应该定位于公共管理者的身份,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要从古人为政处事中得到借鉴,要在“清”和“勤”两个方面做干部的表率。他鼓励大家要做到“一心一意,二目有神,三吐三握,四体要勤,五谷皆食,六尘不染,七情适度,八面莹澈,九蒸三熯,十全十美”。胡部长的勉励和祝福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