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为企业做“红娘”
发布时间:2017-02-08 16:23 信息来源:资阳区人社局 作者:龚剑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湖南宇晶机器有限公司,对企业参加招聘会的情况进行回访,并带企业需求的岗位人才来进行面试。

在宇晶机器有限公司的接待室,公司人事部杨部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参加招聘会的情况、企业当前的生产及用工情况,并对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推荐的人才现场进行了面试。临走时,杨部长拉着中心赵主任的手说:“感谢你们给我们推荐人才,当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希望政府部门能多多向我们推荐公司急需的各类人才。”

立足本职,服务企业。继2017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为企业输送600余位人才后,这几日人社局继续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媒介和电话联系、带人上门等方式,为企业输送各类人才十余名。据了解,资阳区2017年将组织开展大型招聘会4场,定期在线上更新企业用工需求,源源不断的向企业输送各类人才,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务工人员的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