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6: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3日上午,长春镇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长春镇所有党组织书记、各部门站所长、驻村干部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镇党委书记徐学东对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又指出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徐学东指出,今年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各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上也有较大变化,村民服务中心建设得到群众认可。但在抓党建管党治党能力、方法、手段上有待加强。在抓党建促发展上存在动力不足、路子不宽,他动员所有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利用党建工作统筹其他各项工作。

徐学东强调这次述职评议大会是对全镇基层党建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安排和部署,目的就是通过述职评议述出导向、述出责任、述出压力、评出干劲。

会议最后,发放了党组织书记述职民主测评表,对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