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塞乡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6:2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婷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1月19日上午,张家塞乡召开了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旭中同志主持,张家塞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乡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村级民主管理、发展集体经济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乡党委书记郭辉同志对各村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最后郭辉同志强调,各村要继续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抓牢落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搞好村支“两委”换届;要进一步完善村民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要以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张家塞乡经济社会事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