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塞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20 16:2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张家塞乡内加油站和超市的安全防范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乡内的安全稳定,2017年1月19日下午,张家塞乡人大主席李林涛、乡党委委员周煜带领乡安监站对乡内的加油站及超市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加油车辆是否存在未熄火就进行加油作业,人员是否存在吸烟现象,是否组织员工进行岗前和定期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定期进行防火检查、巡查、并填写检查纪录等,并对超市内摆放货物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店内的消防设备是否齐全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检查发现,个别加油站存在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无相关学习、检查纪录、加油站内无醒目安全警示标志、加油设备破旧等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下发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