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热血民警奉献生命之泉-- 大爱传承美德 热血彰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7-01-20 10:0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确保我市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血液保障能力,市政府决定组织全市各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资阳公安分局立即响应号召,广泛开展宣传动员,1月18日,积极组织广大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安民警、辅警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践行“为民”理念。

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辅警准时来到献血活动现场,他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现场检测血压、验血、排队献血,听取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他们中间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有的是每年参加。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带着民警、辅警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辅警乐于助人的文明形象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当日,共有48位民警、辅警参加了献血活动,很多人已是多次献血,有的甚至成为了“献血明星”。定期适量献血不仅仅是对社会做贡献,而且对身体是有好处的,有利于刺激造血功能,降低血液的黏稠度,减少心血管并发症

 

我们献热血,愿能谱写春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