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第五次党代会收到代表提案45件
发布时间:2016-09-08 16:08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中国共产党益阳市资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期间,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提出提案。截至2016年9月6日11时30分,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件,其中党的建设方面15件、经济建设方面11件、民生方面19件。

  中国共产党益阳市资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有关规定认真进行了审查,按照侧重党内、围绕中心、务实可行等原则,对45件提案进行处理:

  一是对《关于进一步抓好社会化禁毒工作的提案》、《关于加大水利设施建设力度 提高民主垸防汛抗旱能力的提案》和《关于解决资阳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提案》等32件提案予以立案办理;二是对《关于村级服务平台建设资金短缺的提案》和《关于廉租房、公租房分配的提案》等13件提案转为意见建议。

  相关提案和意见建议将由区党代表联络办公室转交相关部门和单位,在三个月(最长不超过六个月)内认真办理,并及时回复代表。提案及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将在下一次党代会上向全体代表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