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2016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16:0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文香慧 浏览量: 【字体:

9月7日上午八点半,资阳区2016年新引进人才见面会在区人社局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选人曾文谦出席见面会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林涛主持见面会。

见面会上,新引进人才代表蔡宴寒,袁思琪两位同志先后上台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人民服务,在新的岗位上站住脚扎住根,为资阳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曾文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引进人才来资阳工作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青年才俊提出了几点希望: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本色;要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最后,他寄语广大青年朋友,要倍加珍惜、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投身于正在快速发展的新资阳,奉献自己的青春,实现自己的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