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纪委:开展办案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15:5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杨浩晟 浏览量: 【字体:

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升办案干部纪律审查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资阳区纪委副书记王奇武带领区纪委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共12名办案干部到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办案工作经验学习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对过去的办案工作,就办案技能提升、新进办案干部培养与办案过程中的阻碍与困惑等进行了交流互动。随后,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夏志才发表讲话,强调办案干部要做到忠诚、担当、耐苦。办案干部承担着惩恶扬善、纯洁党的队伍的重要使命,一定要知责思为、敬畏责任、忠诚履职,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灵魂;要敢于担当,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永葆办案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忠诚卫士形象;要能吃苦耐劳,为了查清一些案件,办案干部需要经常奔波在外,熬夜加班,吃苦受累,不能与家人团聚,要以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作为支撑,去积极适应这种艰苦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