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疆6名干部来我区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6-09-05 14:58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二二一团的6名干部来资阳区挂职锻炼。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彭伟才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出席对接安排活动。

  区委组织部潘云洲首先宣布了221团干部来益挂职单位及职务安排。区农业局党组成员、区农村办副主任谢萍代表各接收单位向221团来益挂职干部致欢迎词。221团妇联副主席高青表示,非常荣幸能来益阳挂职锻炼,将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服从安排,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扎实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随后,胡国洪对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派的6名干部来益阳市挂职锻炼表示欢迎。他向各位新疆来益挂职干部介绍了资阳区的基本情况和各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各接收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好市委交办的这项任务;二是工作上要鼎力支持,各接收单位要与挂职干部多沟通、多交流、多鼓励、多帮助、多关心。要根据挂职干部的特点和需要,合理安排分工,给他们交任务、提要求、压担子,让他们有职、有权、有为、有位;三是生活上要真诚关心。各接收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迅速与挂职干部搞好对接,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到生活舒心、工作顺心。

  最后,彭伟才从历史悠久、山水秀丽、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向挂职干部介绍了益阳市的基本情况,并就单位及职务安排方面、生活方面、组织管理方面与挂职干部沟通交流,同时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切实负责,做好联络、服务和管理工作,明确帮带责任人,帮助挂职干部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通过相互学习,学习221团一些好的做法、好的经验,相互促进提高;要求挂职干部安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挂有所得,挂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