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党代会】党建提升:这五年,资阳人蛮拼的!
发布时间:2016-09-05 14:56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资阳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形成了区“五大家”领导班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各司其职、各尽所能”的局面。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区委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能力进一步提升。

  坚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推动资阳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

  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围绕事业发展需要配班子、选干部、引人才,5年共提拔重用干部215名,交流干部167名,52名超职数配备干部全部消化到位,引进各类人才475名,干部队伍进一步优化。逐年提高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基层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全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

  培育打造一批基层党建典型,力争在村级服务平台建设、综合管理和服务群众等方面创造特色,为基层党组织树立标杆、作好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