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码头街道开展创业培训助就业
发布时间:2016-09-05 14:54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大码头街道通过政策宣传、抽样调查了解,辖区内无业家庭妇女和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群体面临“想创业却不懂创业”的困难。针对这一情况,大码头街道积极争取区人社局的支持,于8月25日—9月2日组织30人开展了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

  创业培训班从怎样培养创业意识——了解企业的运行——制定创业计划三个层面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方式多样,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游戏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参训者表示培训课程切合实际,老师授课深入浅出,很受启发,对以后自己创业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认真消化老师讲解的知识,学以致用,不等不靠,尝试自己创业并改善自己的企业,开创一片美好的事业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