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党代会,这五年,资阳人蛮拼的
发布时间:2016-09-01 16:15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0年至2015年间,资阳区扎实推进园区建设大会战,着力打造了以长春经开区为龙头,以电子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食品加工园为依托的“一区三园”发展平台,形成了电子信息、新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四大主导产业。长春经开区升格为省级经开区。电子产业园成为全省唯一的PCB(Printed Circuit Board,印制电路板)产业基地和民进省委共建的“同心园区”。

  五年间,资阳区开展大招商、大征迁,大帮扶行动,一个个大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全区规模工业企业由31家增加到102家,年产值过亿元的工业企业由15家增加到67家。

  年税收过5000万元的工业企业实现零的突破,已达2家。上市企业从无到有,工业经济支撑作用进一步凸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