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换届纪律
发布时间:2016-09-01 16:14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30日,为严肃换届纪律,资阳区纪委在党代会召开前组织区委办等32名党代表候选人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掌握党代表候选人的思想动态和心理预期。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彭兴跃对严肃换届纪律,中央的“九个严禁”和省、市换届纪律要求等进行解读,细化谈心谈话内容,创新谈心谈话方式。

  在谈话过程中,各位党代表候选人进行表态发言,长春镇党委副书记符滨表态说:“将严守‘九个严禁’等换届纪律,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换届纪律,引导党员干部、党代表正确行使权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抓实当前换届纪律,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下一步,资阳区纪委将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党员干部、党代表依法依规严守换届纪律,不越纪律红线,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