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31 09:3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2016年,资阳区组织全区社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出炉,喜报传来,17位考生一举通过考试,其中3位通过了社会工作师考试,14位通过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

资阳区作为全省唯一的“三社联动”项目试点,资阳区民政局在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方面大胆作为,不断创新,充分调动了社会工作一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一是组织了为期6天的专题培训,参训人员逾120人;二是出台并兑现了多项鼓励措施,报销学习、考试费用,嘉奖通过考试的人员;三是积极争取,建立健全了持证上岗的社会工作者薪酬保障和成长发展机制。

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壮大,尤其从少数部门、少数组织推动向多部门、多组织的合力发展,不仅能促进社会治理的多维创新,更能让民政工作的福祉深入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