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妇联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31 09:3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区妇联 浏览量: 【字体:

为了更好的提升广大农村妇女的就业技能,培养一技之长,创业致富, 近日,区妇联与区人社局联合在资阳区茈湖口乡里香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七天的就业技能培训——养鸡技术专业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全区50余名农村妇女参加。

为了举办好此次培训班,区妇联根据广大农村女性的需求,提前做了充分调研,合理设计课程,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七天的培训有条不紊地进行。开班仪式上,区人社局就业所副所长唐小龙专门作了动员,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希望,对技能培训服务提出了要求。课堂上,老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等多种教学形式展开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使学员们很容易掌握要点和技巧。茈湖口乡里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艳平在课堂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养鸡行业十多年的成功经验.

  此次培训,使参训的妇女进一步掌握了养鸡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使她们对养鸡行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为今后自己创业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