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迎党代会】这五年,资阳人蛮拼的!
发布时间:2016-08-30 16:0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第一篇:经济实力明显增强

  资阳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坚持“项目立区、工业强区、城镇兴区、商贸活区”发展战略,始终围绕“一园、一城、一湖、一路”经济主战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圆满完成了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经济实力明显增强,我们用数字说话!

 

   地区生产总值由63亿元增长到127.5亿元,公共财政收入由3.01亿元增长到7.6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由18亿元增长到55.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由32亿元增长到105.1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由24.9亿元增长到52.2亿元。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15714元增长到21136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由7004元增长到13478元。

  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续3年处于全市前列。

 

 

  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三次产业结构比由2010年的21:40:39调整为2015年的16.4:42.6:41。

  获得“全省经济快进县”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