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召开党员大会 扎实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9 15: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汽车路街道党工委在街道大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来自街道各支部和社区基层党委的56名党员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8名汽车路街道党工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资阳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完成每项议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汽车路街道党工委出席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直接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地对待投出的每一票,成功选举出18名政治过硬、群众满意的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按照区委下达的比例、结构等要求,圆满完成党代表选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