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林业局第五期道德讲堂纪实
发布时间:2016-08-26 16: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搞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增强整体形象,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文明风尚,共建和谐林业,8月24日下午,资阳区林业局召集全体干职工,召开了2016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

区林业局纪检组长罗光初以“道德是什么?怎样讲道德”为主体,结合ppt,给林业局全体干职工讲解了一句名言“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罗组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学习了一位身边的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益阳水文站趸船值守员段意花的事迹,她的坚守与情操,她无私的奉献与付出,她于平凡中的伟大,让大家都深有感触。

会后,林业局干职工都表示收获良多,感受到了身边的好人,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