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召开“两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6 15: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24日下午,汽车路街道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旨在对上半段工作进行小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两个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不打折扣、顺利完成。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应超主持,街道纪工委书记孙志刚同志作重要部署,街道主要领导及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一是街道将组织暗访,对街道干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的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二是再次学习了益阳市纪委关于“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23起典型违规案例,并持续开展整治。三是对即将开展的人大、政协和区委换届工作相关纪律进行了学习,并强调将严肃追责。四是重申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确保健康发展。

党工委书记何应超就如何更加有效地开展“两项”专项整治提出了要求。指出认识要再提高,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对我们领导干部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上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的重点工作。责任要再落实,要进一步抓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将两个专项整治作为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