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无职党员“无职有为”保稳定
发布时间:2016-08-26 14:5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有一支由18名无职党员组成的党员义务巡逻队,分成6个小组轮流在夜间开展治安巡逻。这是南岳宫社区充分发挥无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缩影。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将社区无职党员管理和社会治安管理相结合,通过设岗定责安排工作,使广大无职党员“无职有位、有位有为”。
    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还经常开展与无职党员谈心活动,了解无职党员对建设和谐南岳宫的认识。社区根据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管理,分别组织部分有文化、懂政策、觉悟高的无职党员成立信访稳定组、矛盾调解组、治安保卫组等。这些无职党员利用熟悉了解社情民情的优势,随时掌握各种信息,及时化解矛盾,倡树文明新风,构筑起保证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