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被征拆户服务的“暖男”
发布时间:2016-08-25 15:53 信息来源:转载自资阳新闻网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自沿江风貌带建设征拆工作启动以来,在刘以钢的工作日历上就没有了“周六”“周日”这两页。

  52岁、个头不高、头发花白、走路风风火火的刘以钢是资阳区供销合作联社的财务科长,也是资阳区资江风貌带建设部门单位(企业)分指挥部的一名普通征拆干部,更是益阳市砂轮机厂被征拆群众心中的“暖男”。

  益阳市砂轮机厂为无场地、无资料、无资金的三无特困企业,困难群体多,老弱病残多、遗留问题多,征拆情况较为复杂。但目前该厂25户拟征拆户已签约18户,完成率72%,其余7户已准备好签约的所有资料。

  在砂轮机厂家属区居民的眼里,刘以钢就是他们的“暖心”亲戚,每天骑一辆旧自行车来,挨家挨户上门谈心,谁家有困难就随叫随到,没有一点“官架子”。

  七月汛期,资江风貌带部门单位分指前的马路成了池塘,办公楼也浸在水中。当分指的工作人员以为没有人来指挥部签约时,刘以钢带着几个被征拆对象,趟过没膝深的水,浑身水淋淋地签约来了。

为被征拆户里的特困家庭申请困难救济,遇到谁家里有重病人员赶紧帮送医院,搬家时搭把手,甚至为行动不便的几位老人搬家时“当家”,这些事,他常常毫不犹豫地做了。真真切切为每一位被征拆户着想,已成了刘以钢的征拆工作常态,也是资阳区无数位征拆干部工作的缩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