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6年大益阳城市圈基础设施督查工作首站到资阳
发布时间:2016-08-25 14:3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欧阳慧 浏览量: 【字体:

8月23日上午9点,由市政府督查室、市住建局、创园办、市园林处组成的督查组对全市的大益阳城市圈基础设施建设公园绿化项目进行督查,其中首站为资阳,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交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首先,我区对今年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园绿化项目完成情况、下半年完成措施、2017年建设计划安排及绿化亮化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后,督查小组现场抽查了我区公园绿化项目建设完成情况。

督查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所做的工作及公园绿化项目建设的重视。同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尽快落实能落地的项目,如马良湖公园、幸福渠公园等项目;二是要积极主动与市政府联系明确资阳公园的建设主体;三是要抓紧今年项目建设任务进度,力争完成过半;四是要抓好2017年建设计划的申报准备工作,重点将已列入大益阳城市圈基础设施项目作为2017建设计划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