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半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20 08: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铸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化运行,确保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职能有效落实, 7月19日上午,资阳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区卫监所相关人员以及全区14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光佑同志主持。

会上,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和区卫生监督所专家对2016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点评。区卫计局公卫股点评了上半年基本公卫工作进展情况,安排布置了下半年工作,宣读了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奖罚通报。杨林坳卫生院和城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最后,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士亮就全下半年基本公卫工作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搞好总结为下半年工作开展筑牢基础;二是要改变观念,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弥补;三是要强化措施,努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