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政府门户网成功开通“信用中国”链接
发布时间:2016-07-19 11:5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谭陈清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助力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于718日在资阳公众信息网新增了“信用中国”的外部链接,方便群众多渠道的进入“信用中国”网站,了解信用的政策法规,以及查询相关的信用信息。

    “信用中国”网站由国家信息中心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指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支持。归集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环境保护部、税务总局、安监总局、证监会等部门的信用记录。

 “信用中国”外部链接的开通是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推进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加大了对提升市民诚信的宣传力度,在政务大厅的LED显示屏上,不间断的滚动播放诚信、文明、信用相关的宣传内容,在一楼和二楼的显著位置树立微笑服务、诚实做人等相关宣传海报,完成了本系统全体工作人员的诚信档案建立等,以具体有效的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