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7-18 17:0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小平 李柏超 浏览量: 【字体:

716日,资阳区公开招聘教师试教工作在益阳市第六中学进行。

本次有72名应聘者进入试教环节。试教对象都是经过严同国考的笔试以及严格的资格审查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2确定。本次试教内容为对应科目的资阳区现行小学、高中、幼儿园教材内容,其中音乐、幼教、计算机、美术应聘者加专业技能测试。每一位试教者现场备课30分钟,上课时间为15分钟,美术专业技能测试为120分钟,计算机专业测试为60分钟,音乐、幼教专业测试为15分钟。

为了确保了试教工作的规范与严密,确保组考“科学、公平、安全、规范”,把真正有志于从事教育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本次试教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和应聘者的手机在试教开始前上交考务办,试教序号现场抽签,试教室、备课室、专业技能测试室、抽签室、候考室、候分室等17个教室全部纳入电子监控范围,整个试教过程全方位接受区纪委现场监督。

所有考生成绩都可以登录益阳市人力资源考试网、资阳教育信息网进行查询,后续工作将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