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七一”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6-07-18 13:2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龚敏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专题党课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盛宏平指出,全体党员和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坚持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讲四有”、把握“五个要求”、做到“四个担当”这四个方面着力。特别强调:一要适应形势,争当时代发展的先锋。作为科技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拼在经济建设的“一线”。二要熟悉业务,争当科技服务的能手。作为新兵,要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作为老手,要随时更新知识,提升层次。作为年长的,要做好传帮带;作为年轻的,要多岗位学习锻炼,勇于承担。三要服从大局,争当精诚团结的表率。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服从大局,维护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子团结协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四要关心群众,争当亲民爱民的模范。务必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深入扶贫村、联系点,关心贫困户生活困难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