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召开禁毒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10:4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曾娟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下午,汽车路街道组织辖区内部门单位、企业代表、各社区书记及社区民警近60人在该街道大会议室召开禁毒协会汽车路街道分会成立大会。区禁毒协会、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汽车路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禁毒宣传视频资料,通过了协会的章程及相关制度、选举出了资阳禁毒协会汽车路街道分会名誉会长、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选举完成后,新当选的汽车路街道禁毒协会会长赵杏初的表态发言铿锵有力,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应超的讲话立意高、落地实,区禁毒协会会长张定援的工作要求任重道远,资阳公安分局副局长蔡毅之的业务指导扎实具体。会后,协会的成员们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