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3 16:2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龚剑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3日,资阳区人社系统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局工会主席龚卫红等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上午八点半,人社系统志愿者们精神饱满、心情愉悦地来到体育场临时献血点,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测量血压、化验血液,检验合格后开始捐献血液,汩汩鲜血传递着生命的希望,蕴含着人社人的浓浓爱心。参加此次献血的既有年年献血的老志愿者和领导干部,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新志愿者和一般干部职工他们表示,义务献血利人利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奉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内心感到十分充实开心,今后还会一如既往的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一直以来,资阳区人社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至少组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积极意义和作用,发动干部职工踊跃献血,表达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彰显人社人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