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召开防汛工作第七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6-07-13 10: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戴慈至 浏览量: 【字体:

7月11下午,长春镇防汛工作会商会在长春水管站会议室召开。在班的党政领导、现有防汛任务的大队长参与此次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市、区防汛精神并布置下一阶段防汛工作。会上镇长符建红传达了市委“五个到位”的精神即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查险到位、处置到位和督查到位。当前水位在逐渐下降,但是我们防汛的思想仍然不能松懈,要充分吸取华容县新华垸溃堤的教训,继续加强巡逻险力度,确保水退人不退。

镇党委书记徐学东强调,下一阶段我们要克服疲倦情绪,当前的水位只超过警戒水位0.3m,大家都有快要撤兵的想法,但是越在这种时候就越要打起精神,要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开展下一阶段的防汛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要加强当前义务巡逻员的业务培训,确保巡逻查险不打折扣。二是要确保物资到位,对损坏的值守棚及时更换,确保防汛物资后勤保障到位。三是要加强督查力度,镇防汛指挥所督查组将继续加强对各中队督查力度,同时将穿堤建筑物纳入重点督查范围,确保16处穿堤建筑物24小时有专人值守。四是各个中队配备一块黑板作为责任牌,写明带班镇、村干部及巡逻员的姓名和电话号码,以方便督查组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