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举办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7-13 10:2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朱国军 何梦宇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711日,资阳区人社局举办了全区2016年企业薪酬调查培训班,40多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财务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企业薪酬调查的目的是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政府对企业工资的宏观监测和调控,了解劳动工资政策措施的执行效果,引导劳动力合理有序流动,缓解企业“用工难”的困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培训班上,区人社局负责人作了重要讲话,对今年的企业薪酬试调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填报要求。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范围和对象、工作流程、指标解释以及薪酬调查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现场解答有关人员的提问,并向参加培训人员发放了企业薪酬试调查培训资料,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得到企业的认可和广泛好评。

据悉,我市作为国家人社部开展企业薪酬调查试点城市之一,根据人社部统一部署,今年我区需完成30户样本企业的调查工作,预计涉及企业职工近5000多人,调查信息数据近2万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