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开展“七一”建党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14:0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欧阳慧 浏览量: 【字体: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住建局开展“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系列学习活动,于6月24日,联合区人社局、区统战部等部门,组织在职干部参观益阳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绷紧廉洁弦,敲响警示钟,反腐倡廉是永恒不变的主题。

 教育基地以“廉问”“权说”为主线,以“廉”引申正面教育,以“权”展开反面警示。进入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幅廉政知识长卷徐徐展开。历代先贤、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进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呈现在展板和多媒体屏幕上,丰富的内容和高科技的展示形式,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进入“权说”展厅,截然不同的景象展现在参观者面前。这个展厅通过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一个立体现代的廉政教育平台。案例触目惊心,剖析催人自省,场景逼真动人。警示墙上短小精悍的预警微评,再现了因贪欲而从事业巅峰走向犯罪深渊的深刻教训,让人警醒。

 干部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