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 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14:0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623日下午,长春镇党委组织镇属30个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召开了基层党建业务培训暨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部署会,镇党委班子出席本次会议。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龚凯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他从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基层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个方面的工作出发,结合“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原原本本地带领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他指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党建工作没有退路,要有思路,要学会“牵住牛鼻子”,要学会“弹钢琴”,善于抓住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

镇党委书记徐学东强调,全镇各村(社区)党支部、机关支部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努力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从严从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明确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

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符滨宣读了中共资阳区长春镇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对我镇“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做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