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工业经济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7 13:5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赵博涵 浏览量: 【字体:

623日上午,我区召开工业经济运行指标及技改投资信息报送联网直报业务培训工作会议,9大经济运行主体和重点规模工业企业的会计及统计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区工信局组织。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区各乡镇街道、企业工业数据报送统计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重点岗位技能,确保联网直报顺利进行。

会上,区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对规模工业产值、能源、财务报表及数据联网直报、入规企业申报、工业技术改造等统计工作和报表进行了培训和解读。针对联网直报报表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经济运行主体和企业统计员要重视统计工作,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统计水平,提高数据报送的科学性和针对性。二要加强学习。要正确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转化为自觉的学习行动,不断更新观念,加强学习,认真做好统计数据的监测分析,搞好综合协调,及时真实上报各种经济数据,为我区的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