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09:2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的到来,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从6月21日开始汽车路街道党工委开展送学上门和慰问老党员”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应超同志带队慰问了李让、周景星等13位老同志,离休老党员、退休老干部特困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在走访的过程中,街道党工委领导不但为老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慰问金,还将学习资料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同时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此次活动是“传播党声、务实为民、树立形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实践活动的一次缩影,也是送学上门的真实写照汽车路街道党工委还向部分老党员发出了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街道的表彰大会和开展座谈继续为街道建设献计献策下一步,汽车路街道还将在党的95岁生日到来之际,开展红色参观、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全街道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群众的获得感,激励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让党旗在基层飘起来,让党徽在基层亮起来,进一步展现共产党员立党为公、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