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公约、文明守则进千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09:1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广泛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市民文明守则》,普及道德规范,倡导文明新风,2016年6月20上午汽车路街道人民路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文明公约、守则进千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和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微信平台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市民文明公约》、《市民守则》,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践行文明公约和守则,提醒和劝阻不文明行为,聚万众之心,举你我之力,共创文明和谐社区。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意识,更进一步在全社区营造了“文明从我做起 我与文明同行”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