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举行计生工作半年度考核点评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14 10: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田德群 刘 铸 浏览量: 【字体:

6月13日上午,资阳区计划生育半年度考核点评暨业务培训会在区卫计局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士亮主持。区政府办副主任江日明参加会议。会上,区计生协会副会长钟友胜通报了《2016年全区半年度人口计生工作考核情况》。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斌点评了半年度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沙头镇、大码头街道、茈湖口镇和迎风桥镇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江日明就半年度计生考核工作强调“四再”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二是工作目标再明确;三是基础工作再夯实;四是奖惩责任再落实。

最后,王士亮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强调“六要”:一要冷静分析问题;二要拿出可行措施;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四要扩大人员队伍;五要搞好经费保障;六要确保工作成效。

区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分管计生的领导、计生办主任和区计生协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