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司法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10:2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何梦宇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禁毒委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打好全民禁毒攻坚战,63日下午,资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禁毒工作推进会。区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局长禹少鹏传达了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领学了相关文件,回顾了该局近阶段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司法局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出现的新问题,并对并对下阶段我局禁毒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局长余迪凡在会上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关系到我区千家万户幸福生活的重要工作,司法局作为禁毒工作成员单位,有责任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基层司法所和各股室负责人一定要明确各自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将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每一位干警作为家庭成员,有义务做好家属的宣传教育工作,告诫亲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会后,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禁毒警示记录教育片——《与死神共舞》,片中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干警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对毒品更加深恶痛绝,受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