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分局实行干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
发布时间:2016-06-08 10:2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6月6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全局干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动员大会,正式拉开了该局新一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序幕。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干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工作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重要依据以及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等等,解决好如何正确看待、为什么要这样做以及怎样做好的问题。全局要通过这次竞争上岗、择优任用,双向选择、优化组合等手段,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执法如山、人民满意的工商干部队伍,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严肃纪律,抓好落实。

此次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共设置正股(所)级竞争岗位17个,竞职过程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分局《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实施方案》,遵循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竞职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党委决定等程序进行;副股(所)级干部由竞选上的股(所)负责人提名并报经分局党委研究决定;一般工作人员按核定编制人数由各股室、所自由组合,实行双向选择。分局党委对此次干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讨论并完善实施方案。整个工作要求在6月16日前全部完成,并邀请市局人教、监察等部门领导全程指导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