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6-06-06 16:4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资阳区老干部局 浏览量: 【字体:

从5月31日开始,区老干部局组织全区160多位离退休干部在益阳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安排了血常规、心电图、B超、透视等项目,全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老同志进行体检,配合医院进行引导,保证各项检查顺利进。同时此次体检也是与老干部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在老同志等待检查过程当中,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现状、思想状态,同时还利用交谈的方式向老干部传达上级的政策方针,特别是今年中办、国办下发3号文件精神,征求老干部意见。

6月3日,体检顺利完成,没有出现安全事故。为了体现对老干部的关怀,结合老同志“双高期”特点,我区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从今年开始每年进行一次,让他们能更加及时的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